学校领导带队莅临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者:教学科发布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10

学校领导带队莅临学院检查指导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219日下午,校长宋宝安院士,副校长陈祥盛、王锦荣带队莅临学院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并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及各学院书记院长参会。

会上,许鹿副院长代表学院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完成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学院以评估工作作为抓手,通过“三查三改”查漏补缺,进一步优化教学档案管理,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宋宝安校长对学院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2024年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强调学院在自评自建过程中一是要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工作,把立德树人融入评估全过程、全方位确保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拟稿:赵洁

一审:臧绍刚

二审:许鹿

三审:胡环宇


XML 地图